Monday 4 June 2012

游啊游


Oh No!!
一只看似傻乎乎的
另一只好像...被吓倒

没错。。。它们是我最近的新伙伴
嘻嘻!


自从Mickey(请点击) RIP 后好像有点心灵空虚
只要一回家肯定会找些东西来养
如果还能养只狗就再好不过啦!
^.^

原本还抓了只小强想要收养它
结果第二天就不见踪影
(应该又被老妈偷偷拿去丢了)

不见的前一天。。。。
妈:“要这东西来干嘛?”
我:“养咯!你看,很大一只哦!”
妈:“哼,养这样的东西!”
我:“你知道吗?这东西没吃没喝可耐上一个月。没空气呼吸可活上一小时。就算用杀虫剂把它杀了,它的“蛋蛋”还可孵出孩子,孩子们就会对那杀虫剂产生了免疫力,就算用杀虫剂喷也喷不死他们。。。”
妈:“是么。。。这么厉害?”
我:“em。。。对啊!”
妈:“不要把它丢丢掉yi。。”
我:“干嘛要丢掉?”
妈:“等下它把全部一家大小、哥哥、姐姐、弟弟、妹妹引来这么办。。。到时候等你来收拾!"
我: “那更好!我就可以把它全家上下通通抓起来。这一招叫做引蛇入洞,然后再一网打尽。是不是很不错的idea?" 
妈:无言。。。

。。。END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